看不過癮?快加入嘘!星聞粉絲團

台北機車借款

台北機車借款 曾捧紅不少童星的「哈利波特」系列,自從完結篇上映迄今已有7年,近日「妙麗」艾瑪華森甫過28歲生日,曾經同演該系列的「奈威」馬修路易斯、「馬份」湯姆費爾頓也為她慶生,3人還上傳合照,多年以來情誼始終不變。

台北機車借款

台北機車借款 事實上,艾瑪華森曾說小時候暗戀過金髮帥氣的湯姆費爾頓,只可惜這段戀情沒有結果,只因為湯姆只把她當妹妹,湯姆費爾頓雖然在片中的角色偏向反派,與艾瑪華森對立,但2人關係依舊極好。有趣的是,馬修路易斯則說從前曾暗戀過艾瑪華森,但同樣也是沒有結果,最後這3人無緣成為情侶,卻一直能夠是至交好友。


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0/3092196

arrow
arrow

    marvinlnf0wk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